close
無力的旁觀者...看著你心情不好...我的心情也好不起來...但是買屋又幫不了你....這次你下決心要試試看能不能放掉她...這種感覺租辦公室很難過...我的感覺很複雜...你會這麼難放掉她..想必對她還是很辦公室出租有感情在....如果只是親情..應該不會這麼難過吧?相對的..你對買屋我也冷掉了....也許看到我..會更加深你對他的愧疚感...所以我租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呢....我覺得我也真是死心眼....這個人不一租屋網定會要跟你在一起阿~~~~為什麼還這樣離不開呢?明明自己的事情婚禮顧問就多的不得了...卻還一直擔心別人的事....整個弱掉....很弱婚禮佈置~~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會場佈置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開幕活動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fdjohbmyd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