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貓在交配時的快感和人比有什麼不同,完全看不到節操
  讀得我滿臉通紅。養只貓真不容易,又要做鏟屎觀,還要做特殊服務。


  #貴圈真亂#
  昆凌退賽結婚被批太假:周傑倫的女人做什麼都不對
  自周傑倫和昆凌的戀情被踢爆以來,兩人的婚期和行蹤就成了各方媒體的焦點,期間還不時夾雜著許多高喊“周董不要結婚”的聲音,天王的魅力實在是不可阻擋。不過顯然,有了長達四年的感情沉澱,加之周董處處顯露出想要成家立業的決心,昆凌的準天王嫂地位已經是板上釘釘。前不久,將為人婦的昆凌剛在《與星共舞》節目中一舞驚人,近日就一反常態宣佈退賽,並飆淚暗示“18日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”,一時惹來諸多爭議。
  昆凌退賽被批太假,王的女人做什麼都不對

  作為天王背後的女人,昆凌一度被外界定義為心機女,好不容易熬來了周傑倫的一紙婚約,昆凌終於可以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。於是,向來不在綜藝節目露臉的昆凌就接過了《與星共舞》扔出的橄欖枝,併成功通過一曲國標舞讓無數路人轉粉。不過,近日昆凌卻在節目現場飆淚表示“18日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,因為這是一檔直播節目,不想失去公平性所以退出比賽”,一時惹來諸多質疑。

  雖然周傑倫也通過VCR向女友昆凌表示了支持,但這依然不能阻擋如潮水般涌來的質疑,有粉絲就表示“明知道要結婚還來參加比賽,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”,更有人直言“18日結婚是眾所周知的事實,還哭哭啼啼宣佈退賽做什麼”,讓昆凌頓時成為了眾矢之的。作為準天王嫂,昆凌的一舉一動自然都是民眾關註的焦點,稍有不慎就可能招來一片罵名,雖然梨花帶雨的模樣確實融化了不少人的心,但對於熱衷於從雞蛋里挑骨頭的看客來說,昆凌做什麼都是不對。
  身處是非名利的娛樂圈,只要和天王天后沾親帶故,就免不了“人為刀俎,我為魚肉”,此前侯佩岑被拍和周董一起同游日本時,就背上了“狐狸精”“第三者”的罵名,而曾愷玹、江語晨更是免不了被人拿來品頭論足。在無數粉絲眼裡,天王是“只可遠觀,不可觸碰”的神話,任何人都不能將其搶走,有這份特殊情感在前,王的女人不管做什麼自然都不對,因而昆凌才會淪為萬箭穿心的活靶。

  能成為王的女人,必然有其過人之處
  對於昆凌成為天王嫂這一事實,依然有許多吃不著葡萄的人堅持說葡萄酸,但不論外界如何風雲變幻,只要周傑倫認定了這是他的真命天女,那昆凌的地位就堅不可摧。在鄧高遠看來,能和天王攜手走過四年風風雨雨,還能深得準婆婆歡心,這本身就是一種本事。此前周傑倫就甜蜜表示“沒有人會不喜歡她”,周董的死黨好友雪糕也直言“她是個很好的女生”,足以看出昆凌的深厚功力。
  既然昆凌成為天王夫人已經是不爭的事實,那我們不妨“多點包容,少點偏見”,因為這樣才能讓天王免除後顧之憂。不論昆凌是“真心機”還是“假純情”,只要能細心呵護天王周董,那再計較這些繁文縟節還有什麼意義呢?在鄧高遠看來,與其抓住昆凌的小辮子不放,倒不如大大方方的為兩人獻上祝福,畢竟天王結婚可不是一件常見的事情。

  #圖個樂呵#
  過年換上新買的手機殼走親戚拜年了。

  我在懷疑老師怎麼出錯題的。。。

  辦公桌就是一個神奇的地方

  為什麼這麼危險,防毒面具也就算了。飛廁歷險記麽還要系安全帶?

  快去把0號救出來啊!!


  #段子來了#
  女軍官去相親,問男方:“能接受女上尉嗎?”男方愣了一下,然後使勁點頭:“只要你喜歡,啥姿勢都行!”
  甲:見過我的新秘書了嗎?乙:見了,太漂亮了。甲:告訴你吧,她是機器人。乙:是嗎?!太不可思議了,她能做什麼?甲:按一下她的左乳房,她就做記錄,按一下她的右乳房,她就以每分鐘185個字母的速度打字。如果你跟她做那個,呵呵,比真人還刺激!乙:聽起來太棒了!甲:不過有一次我差點兒受傷……乙:怎麼了?甲:我沒想到她的屁股竟然是捲筆刀!
  “我要給你生孩子! ”“別鬧。”“我真要給你生孩子,好不好嘛! ”“我去,你一個大男人怎麼給我生孩子?”“那簡單啊,把你老婆借給我。”尼瑪,看我不打死你。
  把你的姓拆成兩個字是什麼?A:言射。。。B:幸好我不姓昆!
  盛夏的某天我穿著超短裙和男友去媽媽家吃飯,路上不小心被絆倒雙手撐地跪在地上,兩腿膝蓋都紅了。我怕媽擔心就遮遮掩掩地沒告訴她實情,本以為她不在意,結果吃飯時趁男友去加飯的機會用眼斜了我一眼道:天氣熱了,你們也註意點兒,是炫耀嗎?膝蓋都紅成這樣了,丟臉不?………

  #敢測就來#
  測你是否厚臉皮
  每當春節的時候,我們都要走親戚,那麼,當你走進一個你不熟悉的親戚家時,你是怎麼做的?
  A自主找位子坐  
  B跟主人打招呼 
  C隨同伴一起 
  D主人端茶時,單手接 
  E主人端茶時,雙手接
  A、有點自戀又有點厚臉皮
  不知道是該誇你自信還是自戀,誇你厚臉破還是勇敢,總之你是一個把道德理念都甩到一邊的人,你忠於自己的想法,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,而且你特喜歡與別人爭論,爭論越起勁,你越有成就感。完全不理會別人如何看待你。
  B、已經到了賴皮的級別
  你已經修煉到賴皮的級別了,已經不是臉大臉皮厚的檔次,無論對手是誰,你都能舌占群雄,加上嘟嘴,撒嬌,威脅等耍賴的動作,一般人都服你。而且服的心甘情願,可愛又臉皮厚,還無法拒絕你的要求,這樣的功力你是最強了。
  C、雖然臉皮薄,但交際手腕很強
  雖然你不是一個厚臉皮的人,但卻是一個交際手腕很強的人,你總能讓大家玩在一起,不論朋友還是你都會獲得快樂,你喜歡這樣的方式,雖然各奔前途,但是你總是能找到大家的共通點,和你在一起,總是會過上一段無憂無慮的時光
  D、什麼時候都忘不了面子的人
  你是一個單純又正直的人,什麼時候都忘不了自己的面子,你羞於耍賴,也不屑於耍嘴皮子,忠於自己的原則的你,倔的像頭牛,沒人能拉得動你。如果遇上臉皮厚的人,你會直接批評對方,而且還會爭論個不停,直接將對方說走。
  E、臉皮還是有點薄
  一副正經的儀錶,加上嚴謹的工作作風,無論如何也是與厚臉皮聯繫到一起的。偶爾你也會厚臉存,但只限於最親近的人。外面的人,沒有人能看透你的心思。在做事上,你雖然會為了目標不擇手段,但也不會採用厚臉存的方式,你更喜歡用自己的能力取勝。


編輯:SN09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fdjohbmyd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